close
不想再看無腦的台灣電視節目把觀眾當白癡耍,也厭倦了網路充斥內容農場標題聳動而毫無根據的文章,還是靜下來好好的閱讀書籍充實自己吧!
今天,在這兒跟各位推薦一本好書:簡單生活,生命中的快樂小事:40名家寫下人生中的美好一刻!!!




-暢銷書排行榜
本週排行榜第一名:
很多網友都推薦說讚喔!


下面是整理了關於同類書籍的介紹,都是今日的優惠折扣,過了今天價格就會調回原價 趕快點進來撿便宜喔!
點下面的圖片進去, 就可以看到整理的分享!








簡單生活,生命中的快樂小事:40名家寫下人生中的美好一刻

















  • 《簡單生活,生命中的快樂小事:40名家寫下人生中的美好一刻》O,s Little Book of Happiness






    實現別人的夢想,不可能快樂。




    請活出自己的夢想,




    如此方能確實領悟快樂的意義。








    You can never be happy living someone else's dream.




    Live your own. And you will for sure know




    the meaning of happiness.








    ---- 歐普拉Oprah Winfrey








    美國媒體天后 歐普拉




    精選40篇最真情流露的快樂生活提案!








    全心全意生活、洞悉生命智慧,




    活出自己的夢想,方能領悟快樂真諦。








    收錄《享受吧!一個人的旅行》伊莉莎白.吉兒伯特、《脆弱的力量》布芮尼.布朗、美國第一位女太空人凱瑟琳 ? 蘇利文......等作家與名人,勇敢尋夢、活出自己的快樂生活學。








    簡單快樂就是,




    每一分每一秒都在我們掌握中,




    即使我們以為自己沒時間。








    "The Path to happiness is rarely a straight line, but there are so many opportunities for wisdom along the way."




    「邁向幸福之路不會總是一帆風順,然而一路上卻有許多的人生智慧伴你同行。」




    ---- 歐普拉Oprah Winfrey








    美國媒體天后歐普拉旗下《歐普拉雜誌》(O, The Oprah Magazine),創辦至今十五個年頭,向來以優化生活,提供生活靈感,及建立快樂、自信人生為宗旨,內容充滿智慧和幽默,並時常邀請知名作家及大人物為雜誌專欄執筆。








    嚴選自雜誌專欄文章,《簡單生活,生命中的快樂小事》(O's Little Book of Happiness)收錄40篇知名作家與名人撰寫的幸福人生提案,包括《享受吧!一個人的旅行》作者伊莉莎白.吉兒伯特(Elizabeth Gilbert)、《脆弱的力量》的作者布芮尼.布朗(Brené Brown)等當今文壇暢銷作家的親身經驗與人生故事。從生命成長、享受美食、戀物藏物、散步慢活、園藝生活......,生動優美的敘事文風,言淺意深的生命智慧,傳遞著讓人生變更美好的幸福快樂源泉,十分發人省思。








    What They Say About Happiness?




    生命中的快樂,不在於等待,只是不斷發現......]








    閱讀的快樂




    有時,午後意外偷得浮生半日閒,我會偷偷靠近書櫃,眼睛掃過尚未閱讀的小說、 散文及深思上帝、愛與歷史等所有大事的著作。我的心跳加速,隨著各種可能性而逐漸興奮起來。




    --《讀者文摘》譽為「你必須認識的 23 位當代作家」帕米拉?埃倫斯(Pamela Erens)








    堅定的快樂




    藉著明確表達出願望,你向世界宣告:你認真想為自己的生活創造下一個成就,才能迎接真實持久的快樂。




    --《享受吧!一個人的旅行》(Eat, Pray, Love)作者伊莉莎白?吉兒伯特(Elizabeth Gilbert)








    美味的快樂




    這是最簡單的一餐,卻也最美味。為什麼?一來是因為我們經過長途跋涉,肚子餓的時候,什麼食物吃起來都更美味了。這道理太簡單了,以致於常為世人遺忘。




    --《紅磚巷》(Brick Lane)作者蒙妮卡?艾利(Monica Ali)








    愛玩的快樂




    全心全意的大人會玩耍。玩耍代表你出於樂趣去做一些事,而非因為這些事有助於達成目標。




    --《脆弱的力量》(Daring Greatly)作者布芮尼?布朗(Brene? Brown)








    料理的快樂




    我樂見人們以傳統緩慢的方式親手作料理,且樂於品嚐這種食物。我在吃下檸檬慕斯的瞬間,發現一點果漿就讓我興高采烈。




    --古根漢基金會研究學者派翠西亞?佛克(Patricia Volk)








    散步的快樂




    我與許多生命共享此地,在泥地裡,我看到牠們的足跡,有土狼、火雞、麋鹿、山獅,而我的存在使我蛻變成當地土生土長的生物,就像牠們一樣。




    --《紐約時報》、《華盛頓郵報》專欄作家克莉絲蒂?艾許萬登(Christie Aschwanden)








    創作的快樂




    運用雙手,是人之所以為人的重要關鍵--對我來說,也是快樂的關鍵。一旦在木材行、手工藝室或花園裡消磨一天,你就可以和自己的身體重新連結。




    --哥倫比亞大學新聞學院兼任教授潔西卡?布魯德(Jessica Bruder)








    慢活的快樂




    當我不再一心一意只想著把事情做完、趕快前往下一個目的地,不再執著於非得清楚傳達我的觀點、持續行動,我反而聽到更多訊息。




    --美國知名童書作家蘇?弗利斯(Sue Fliess)








    獨處的快樂




    只要我願意,我就是自己最好的陪伴。在我們擁有的所有關係中,最長久的正是與自己的關係,然而,這也是我們通常第一個放任不管的關係。




    -- 《字裡行間的慈悲》(The Mercy Papers)作家羅蘋?洛姆(Robin Romm)








    成長的快樂




    我們一生中大半時間都在經歷痛苦,實在不需要事先彩排。最壞的事總是會找上門,而你知道嗎?當壞事上門時,我們自然就會應付。




    --巴特勒大學(Butler University)美國文學與創意寫作教授海蓮?法藍茲保(Hilene Flanzbaum)
















      李偉文(牙醫師.作家.環保志工)陳玉慧(作家)陳藹玲(富邦文教基金會執行董事)




      廖輝英(作家)賴佩霞(魅麗雜誌發行人.身心靈老師.作家)




      ----幸福推薦




















    • 作者介紹






      歐普拉雜誌(The Editors of O, The Oprah Magazine)

      歐普拉(Oprah Winfrey),一位橫跨媒體、文化、政治、教育、出版、慈善的超級天后,多次被《時代雜誌》(TIME)、《財星》(Fortune)選為「美國最有權力的女人」、「全球最具影響力的人物」,旗下最受歡迎刊物《歐普拉雜誌》(O, The Oprah Magazine),自2000年成立以來,刊載許多令人注目的文章與實用構想,一直深獲讀者的信賴和愛戴,每個月擁有1200萬名讀者,每每出刊便稱霸亞馬遜網路書店訂閱排行榜第一名,與每週吸引4000多萬觀眾的知名電視脫口秀《歐普拉秀》(The Oprah Show)相輔相成,影響力被稱凌駕美國總統之上。

      這本以歐普拉作為號召的雜誌,內容包含自我探索、美麗、健康、瘦身、兩性關係、時尚與居家佈置等現代女性關心的話題,除了貫穿著歐普拉獨特的觀點和視野,提供她鼓舞人心、充滿信心和智慧的建議,每期更有知名作家、專家、名人執筆的精彩專欄,提供現代女性一個爭取夢想、創造機會,享受快樂人生的幸福之路。









    • 譯者介紹





      沈維君








      長榮大學翻譯系畢業,曾在編輯的世界享受難以言喻的快樂與痛苦,如今在翻譯的世界與文字玩大風吹。譯有:《成為賈伯斯》(合譯)、《關於人生,我確實知道......:歐普拉的生命智慧》、《ICARE!傳奇式服務,讓你的顧客愛死你:肯?布蘭佳大師的銷售祕訣》、《讓自己適應壞世界》等書。








      e-mail: echo.wind1215@gmail.com




















    簡單生活,生命中的快樂小事:40名家寫下人生中的美好一刻-目錄導覽說明








    • PART 1簡單的快樂 SIMPLE PLEASURES




      回家之路|克莉絲蒂?艾許萬登(Christie Aschwanden)




      濃稠的食物極其珍貴|派翠西亞?佛克(Patricia Volk)




      書痴|帕米拉?埃倫斯(Pamela Erens)




      天堂:一湯匙十七分錢|馬克?雷納(Mark Leyner)




      瞎掰故事|維多利亞?瑞德爾(Victoria Redel)




      夏日的片刻時光|艾比凱兒?湯瑪斯(Abigail Thomas)




      風、沙與沙丁魚|蒙妮卡?艾利(Monica Ali)




      個人成長|蘿拉?克莉絲汀?赫登(Lara Kristin Herndon)








      PART 2行動的幸福BLISS IN ACTION




      我的藍色天堂|安妮?谷拉思科(Anne Glusker)




      我必須知道的一切:從一匹馬身上學到的事|珍?史麥莉(Jane Smiley)




      各式各樣的寶藏|麗莎?康登(Lisa Congdon)




      魔法森林|喬伊絲?強森(Joyce Johnson)




      自己動手做|潔西卡?布魯德(Jessica Bruder)




      地平線:無限延伸|海瑟?葛林伍德?戴維斯(Heather Greenwood Davis)








      PART 3發現的快樂THE JOY OF DISCOVERY




      迫在眉睫的問題|凱蒂?阿諾-拉列夫(Katie Arnold- Ratliff)




      觀看的目光|溫蒂?貝克特修女(Sister Wendy Beckett)




      萬一跳舞就是最重要的事呢?|蘇?弗利斯(Sue Fliess)




      我的摯友:自己|羅蘋?洛姆(Robin Romm)




      在黑暗中明察|泰爾瑪?亞當斯(Thelma Adams)




      人生課題|海蓮?法藍茲保(Hilene Flanzbaum)








      PART 4令人敬畏與讚嘆的一切AWED AND AMAZED




      全心全意地走路|瑪莉?奧利佛(Mary Oliver)




      她的存在帶來光輝|梅根?奧羅奇(Meghan O'Rourke)




      日常小事的魔力|凱瑟琳?蘇利文(Kathryn Sullivan)




      表現出色的機器人|莉菈?基里(Lila Keary)




      放眼大局|奈爾?德葛拉司?泰森(Neil deGrasse Tyson)








      PART 5喔,多讓人興奮哪!OH, WHAT A THRILL!




      裸體而愉快地笑著|艾米?布盧姆(Amy Bloom)




      令人喜悅的事|維洛麗?夢露(Valerie Monroe)




      我那未經計劃的探險|凱瑟琳?普萊斯(Catherine Price)




      兩人一起上路|賈斯汀?凡德藍(Justine van der Leun)




      家族儀式|瑪麗安?金葛(Marianne Gingher)




      來者不拒的一年|派翠西亞?沃克(Patricia Volk)








      PART 6分享喜悅SHARING DELIGHT




      散播一點點陽光就好|瑪莎?貝克(Martha Beck)




      流經我們心中的那條河|安潔雅?李(Andrea Lee)




      小巧溫馨的生活|希莉亞?巴柏(Celia Barbour)




      已婚,育有別人的孩子|薇洛妮卡?錢伯斯(Veronica Chambers)




      貓咪瓊的表演秀|潔西卡?溫特(Jessica Winter)




      歡迎光臨|蘿倫?魏納(Lauren F. Winner)








      PART 7拜託,讓我們快樂點嘛!COME ON, GET HAPPY




      101種開心的方法|葛瑞真?雷諾茲(Gretchen Reynolds)




      你可以更快樂嗎?|丹?貝克博士(Dan Baker, Ph.D.)




      打起精神!|莉絲?凡德柏格(Lise Funderburg)




      把握快樂的機會|羅傑?郝斯頓(Roger Housden)




      不要再抱怨了!|羅克姍娜?蓋伊(Roxane Gay)




      敢於玩樂|布芮尼?布朗(Brené Brown)




      撫平深鎖的愁眉|凱瑟琳?紐曼(Catherine Newman)




      待做清單,或絕對不做的清單|瑪莎?貝克(Martha Beck)




      勇敢去要|伊莉莎白?吉兒伯特(Elizabeth Gilbert)




      別嘗試改變自己|貝絲?萊文(Beth Levine)




















    【推薦序】










    陳藹玲/富邦文教基金會執行董事




    是什麼樣的動力,可以讓我們每天懷著希望醒來?平靜愉快度過每一天?本書的智慧分享精彩動人,祝福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給自己加油的訣竅!








    廖輝英/作家




    「從不同名人的生活體會、人生智慧和對生命的贊美,讓我們對自己更謙卑、更有信心,也充滿創意、自在惜福,不吝展現人性與愛心。」








    賴佩霞/魅麗雜誌發行人.身心靈老師.作家








    台灣獨到的簡單、超級幸福小祕訣:做個按摩,放鬆身體,抱一本讓自己快樂的好書,找個舒適空間,躺下來繼續來個心靈按摩。此刻坐臥的方寸之地,即是天堂。就這本了!




















    個人成長

    蘿拉?克莉絲汀?赫登(Lara Kristin Herndon)




    —*—



    兩年前,我在痛苦的離婚過程中一再折騰之際,決定搬出我與前夫共有的大廈公寓,和女兒一起搬到狹小的樓梯公寓。我感覺自己就像海難的倖存者,全身傷痕累累,樂於踏上乾爽的陸地,好好清洗一番,一切從頭來過。



    幾天後,我收到一個包裹。我打開來,發現裡面是一株青翠美麗的植物,冒出幾片富有光澤的蔥綠葉子。原來這是棵檸檬樹,是我媽媽寄來的禮物。我第一個念頭是:現在曼哈頓正值寒冬,我要如何讓這東西保持生機盎然?但事實證明,照顧這棵小樹相當簡單;它需要的不過就是水和溫暖的窗台而已。



    檸檬樹開花時,我們狹窄的公寓立刻感覺煥然一新。蠟白色的星形花朵,中間點綴著宛如陽光燦爛金黃的花芯,散發出一股花蜜與忍冬香氣,讓我和女兒忍不住深深地吸氣。三月初,花紛紛謝了,把原本的位置留給小小的綠色檸檬。過了幾個月,所有檸檬也成熟掉落了,只有一顆例外。這棵孤零零的倖存者成長再成長,壓得整棵樹都往下彎了。到了八月,我們採收大量檸檬。這時的檸檬甜到可以整顆拿來吃,就像柳橙一樣,但我們沒直接吃,而是榨成美味的檸檬汁,量雖不多,但足以讓我們在夏末陽光下,坐在門廊啜飲,我們倆臉上都洋溢著全新開始的愉悅神情。



    日常小事的魔力

    凱瑟琳?蘇利文(Kathryn Sullivan)




    —*—



    我的住處曾經距離休士頓的詹森太空中心(Johnson Space Center)不到一公里。每天一大早,我大概開車三分鐘就能抵達中心——那就是我的通勤時間。1984年10月14日,照理說那天我休假,因為前一天晚上我才剛完成首次太空航行任務,返回地球。但我想去看我們拍的所有照片。我剛經歷過最好的體驗,那是我長久以來追求的夢想,卻只持續了七天。我一直仰望天空,希望我仍在上面。



    然而,那天早上,在開車途中,我注意到一群正在遷徙的鳥兒排成各種V字形,牠們有時列隊飛行,有時重整隊伍,在最後一線曙光前劃過天空。令我吃驚的是,當時我心想,這可是重返地球的好理由啊。儘管日出與群鳥再平凡不過,但在太空中卻看不到。於是,回到地球的感覺瞬間美好了起來。









    編/譯者:沈維君
    語言:中文繁體
    規格:平裝
    分級:普級
    開數:25開15*21cm
    頁數:208


    出版地:台灣


















    • 作者:歐普拉雜誌




    • 譯者:沈維君








    • 出版社:時報文化




    • 出版日:2015/9/30








    • ISBN:9789571363479




    • 語言:中文繁體




    • 適讀年齡:全齡適讀




    • 館主推薦:★★★★☆












    簡單生活,生命中的快樂小事:40名家寫下人生中的美好一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