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不想再看無腦的台灣電視節目把觀眾當白癡耍,也厭倦了網路充斥內容農場標題聳動而毫無根據的文章,還是靜下來好好的閱讀書籍充實自己吧!
今天,在這兒跟各位推薦一本好書:庭院深深釣魚台:我給江青當秘書!!!




-暢銷書排行榜
本週排行榜第一名:
很多網友都推薦說讚喔!


下面是整理了關於同類書籍的介紹,都是今日的優惠折扣,過了今天價格就會調回原價 趕快點進來撿便宜喔!
點下面的圖片進去, 就可以看到整理的分享!








庭院深深釣魚台:我給江青當秘書

















  • 《庭院深深釣魚台:我給江青當秘書》






    江青身邊工作時間最長的秘書首度開口講述,告訴你一個真實的江青








    眾所周知,江青是毛澤東的夫人。"文革"開始,她闖進人們的視野,倍受關注,但生活中的江青究竟如何,卻不為人知。粉碎"四人幫"後,坊間關於這位"四人幫"核心人物的傳聞鋪天蓋地,真真假假,虛實難辨。




    可以說,一個妖魔化的江青形象已經在人們心目中確立。但究竟江青是怎樣一個人?不是她身邊的人不可能說得清楚!








    本書有以下幾個看點:




    第一,以實例證實了江青確有"妖魔"的一面。

    第二,披露了許多過去鮮為人知而又有重要價值的歷史細節。

    第三,提供了江青為人的另一面,即其表現的溫情的一面。

    第四,透露了發生在江青身上幾件令人震驚或不解的故事。

    第五,澄清了幾則坊間廣為流傳的說法。如說江青有"三假",江青的生活作風問題等。

    第六,江青愛好攝影,書中配有幾張江青攝製的珍貴照片。


















    • 作者介紹






      楊銀祿

      1967年10月調任江青機要秘書,1973年被江青打成“反革命”,下放江西中辦五七學校勞動,1975年回中央警衛團。是江青四任秘書中任職時間最長的一位(近六年)。任職期間他與江青幾乎朝夕相處,對這一時期的江青的瞭解是別人所不能及的。



















    庭院深深釣魚台:我給江青當秘書-目錄導覽說明








    • 第一章出乎意料的工作調動








      汪東興找我談話




      初到釣魚台11號樓




      終於見到了江青








      第二章閻長貴蒙冤








      一篇習作得到毛澤東的稱讚




      江青的第一任專職秘書




      陳伯達、姚文元突至11號樓




      閻長貴因何獲罪




      閻長貴的監禁生活








      第三章江青的冷酷與無常








      我接到"父病故速歸"的電報




      江青說:你父親去世是假的




      婚事帶給女護士的厄運




      小狗引發的冤案




      江青召開的組織生活會




      私設公堂驚動八位政治局委員




      江青的相面術








      第四章江青的生活方式








      江青的一天




      難侍奉的江青




      江青的"四怕"




      隨心所欲的江青




      愛出風頭的江青




      江青的生活作風








      第五章江青的行為方式








      附庸風雅又吝嗇




      江青的鎖骨斷了




      所謂棧橋事件、照相事件和高炮事件




      對鄧小平復出的態度




      在批判"二月逆流"中的作用








      第六章覬覦軍權插手軍隊








      林彪委託江青召開部隊文藝工作座談會




      整黃永勝的真正意圖




      調動軍機看表演的背後




      擅自下達的作戰命令








      第七章江青與林彪的關係








      請安問好與相互勾結




      《孜孜不倦》照片背後的故事




      江青給葉群開出的黑名單




      江青對林彪、葉群的戒心




      江青:我夢見死有餘辜的林彪了








      第八章江青的釣魚台








      釣魚台居所的幾番變化




      釣魚台裡深挖洞




      防震架和轉移演練




      國賓館成了練車場




      異想天開建花房




      釣魚台的霸主




      陳永貴無意間得罪了江青








      第九章九屆二中全會時的江青








      做好立即出發的一切準備




      初上廬山的閒情逸致




      江青誤闖毛澤東居處




      應對葉群時的兩面三刀








      第十章在批陳、批林運動中








      毛澤東對軍委辦事組的批評




      葉群眼含淚水請求江青保護




      毛澤東給江青的信




      利用"伍豪事件"攻擊周恩來




      蠻橫無理的醜態




      江青要我組織揭發林彪是如何迫害她的








      第十一章江青的政治野心








      視若珍寶的一封信




      處心積慮擠入中央政治局




      常委夢的破滅








      第十二章江青與維特克談話的情況








      互相吹捧,各有企圖




      七天六十多個小時的談話




      周總理指示:所有談話資料立即封存








      第十三章江青的另一面








      把我的愛人調到北京




      叫程師傅給我做病號飯




      提倡婦女穿花衣服花裙子




      江青的三次流淚




      為人改名的嗜好








      第十四章江青的親情世界








      關於江青與毛澤東的婚姻




      毛主席對江青的關心愛護




      毛主席不再圈閱江青送的參閱材料




      毛主席送江青五個玉米之謎




      毛澤東下令不許江青到他住處




      江青的姐姐李雲露




      江青的哥哥李干卿




      江青與毛岸英、毛岸青




      江青與李敏




      江青與李訥




      江青與毛遠新








      第十五章我是如何離開釣魚台的








      江青身邊工作人員的四點共識




      江青:你們是用溫度害我




      要挾總理把我趕出釣魚台




      毛澤東:江青給你們戴帽子,我給你們摘




      毛主席安排我們去五七學校鍛煉








      附錄一我所接觸到的毛澤東




      附錄二難忘周總理的關懷








      後記


















    第一章



    出乎意料的工作調動



    我出生於河北省定縣(現稱為定州市)一個普通的貧苦農民家庭。



    1957年,我19歲的時候,應徵入伍,成為中央警衛團的一名警衛戰士。1967年1月初,中共中央辦公廳政治部要從中央警衛團挑選一兩名優秀的年輕幹部,到中央辦公廳主任值班室工作,我有幸被選中。1月6日,我被正式調到中央辦公廳主任值班室工作。雖然那裡任務繁重,責任重大,但我還是很快熟悉了情況,適應了新的工作。然而沒想到,人生的一個轉折點已經在等待著我了。



    汪東興找我談話



    1967年10月3日上午,天有些悶熱,我像往常一樣值班,一邊守候電話,一邊整理文件。大約11點鐘,突然接到汪東興的秘書高成堂的電話,叫我到中南海南樓,汪東興要找我談話。



    汪東興當時是中央辦公廳主任,中央文革小組碰頭會成員,也是我的上級領導。這麼高層次的領導找我這個極普通的基層幹部談甚麼呢?我有點摸不著頭腦。



    下午3點,我懷著忐忑的心情來到汪東興的辦公樓。高成堂秘書在門口迎接我。高秘書長得很英俊,眉宇間透出幾分靈氣。他客客氣氣地把我引進會客廳,給我倒了一杯茶,讓我在此靜候,然後就出去了。大約一分鐘以後,汪東興同志來了。



    汪東興中等身材,圓圓的臉,敏銳的目光裡夾帶著幾許興奮。他面帶笑容主動和我握手,和氣地問道:“你就是楊銀祿同志?”問完他坐在沙發上。



    “是。”我緊張地站在一旁一動不動。



    汪東興大概看出我緊張的心情,指了指他旁邊的一張沙發說:“請坐,請坐下來說話。”



    等我坐定以後,他說:“經過組織上認真瞭解和研究,決定調你到江青同志身邊工作,給她當機要秘書。江青同志現在的秘書叫閻長貴,是個大學生,文化程度較高,會寫文章,是一個筆桿子,人很老實,江青同志想把他調到中央文革小組辦事組去工作,發揮他的特長,所以叫你去接替他。請你準備一下,明天就到釣魚台11號樓去報到,我親自送你去,你明天上午10點鐘到我這裡來。”



    我聽後驚在一旁,一時失語。



    江青是毛澤東的夫人,中央文革小組第一副組長,是個地位顯赫、大紅大紫、影響極大的人物,像我這樣太過平凡的人到她那裡工作,真有些不可想像。









    語言:中文繁體
    規格:平裝
    分級:普級
    開數:25開15*21cm
    頁數:336


    出版地:台灣


















    • 作者:楊銀祿








    • 出版社:香港中和




    • 出版日:2015/9/2








    • ISBN:9789888284917




    • 語言:中文繁體




    • 適讀年齡:全齡適讀












    庭院深深釣魚台:我給江青當秘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